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百米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百米的距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四和星期五是我們學校第十三屆田徑運動會,我非常高興,因為那不僅是我第一次參加校運會,也是我一次跑400米。 

  從小我的體質就不是很好,跑400米簡直是妄想,通常我跑完200米后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再也跑不動了。可是今年校運會,在同學的鼓勵下,我心血來潮,想報跑步,可是60米和200米都被報完了,可是深知自己體質不行的我是絕對不會報800米的,要是報4乘100接力的話只會拖累小組成員,因此我在400米下打了一個勾。 

  我報的是97年男子400米,是星期五上午十一點時。當廣播叫我去檢道處檢到時,我緊張極了。我被曹哲領到了檢道處,科學老師把我領到了1號那裡,在我衣服的前面和後面用紅粉筆畫了一個1。我看了一下周圍,跟我一個組一起跑400米的兩個人分別是六(3)和六(4)的,後面還有97年女子400米的選手。 

  隨着槍聲的不斷響起,我前面的人越來越少,一個個飛奔的人影象徵著時間的流逝。終於到我了,我站在1號道上,心就像快要蹦出來似的。體育老師喊:“各就各位!預備!”“砰!”發令槍響了,我立刻跑了起來,跟着前面的兩個人拚命地跑,可是由於我的體質實在是太差了,跑了兩下就被甩掉了。周圍的人都在為我們吶喊助威,可是我實在是太慢了。跑到第二圈的時候,我漸漸追上了六(3)班的選手,並且在離終點70米的時候成功的超了過去!可是那一刻也僅僅是三秒鐘,幾秒后,那個六(3)班的驟然提速,立刻把我反超了過去,衝過了終點。看着終點,我咬着牙,拚命地沖,終於一腳踩在了終點線上,衝過去了!跑完了的我眼前一黑,立刻跑到草地上躺了下來,看着藍天白雲,心情非常好——終於跑完了,400米啊!2圈啊! 

  我的成績是1分36秒,這個數字雖然不是第一,但是我相信它會伴隨着我一生,因為它是我用汗水爭取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四百米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百米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