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距離{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距離{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一個天使和另一個天使的距離是四萬八千里。可是,這麼一個距離會是你我之間的距離嗎?

  ------題記

  好久以前,在南方的一個美麗的城市,有一對孿生姐妹。她們經常兩個人一起玩耍,經常兩個人搖頭晃腦的在院子里背誦古文-----

  “孟子曰:仁也者,人也。合而言之,道也。”一個扎着馬尾辨的女生靠着樹榦,搖着腦袋背誦道。另外一個扎着馬尾辨的女生坐在石桌上,接着女生的話往下背:“子曰:不仁者不可以久處曰,不可以長處樂,仁者安仁,知者利仁。”然後,她們相視而笑。

  她們經常在寬闊的院子里捉迷藏-----

  “夢!你在哪裡啦?”馬尾辨女生朝院子里喊。

  “凡!你笨死了啦!捉迷藏的時候,是不可以說話的哦!”儘管另外一個馬尾辨女生知道這個道理,卻還是很快回應了她。話音剛落,凡站在她身後,陰森森地朝她背後靠近,準備嚇她一大跳。夢卻突然轉過身來,聳了聳肩膀對凡說:“孩子,你的腳步聲太大了哦!”凡不服氣地撅起嘴巴,大喊:“我只比你晚出生半個小時耶!”夢接着她的話說:“那也是半小時~啦啦啦…”凡撲上前,使勁撓夢敏感的地方。

  天空藍得可以令人看到住在天上的天使,而天使們,也笑眯眯的看着這兩個女生瘋玩成一團……

  凡最愛的,是姐姐經常和她講的傳說。在一個星羅棋布的世界,有一個和自己流着相同血脈、有着同樣思想的一個人,就算是發生了多大的紛爭亂世,也會令人感到幸福的吧!

  “凡,人在睡覺前,一直想着一個人,那麼,那個人就會陪伴你一輩子哦!”夢這樣對凡說。凡卻不屑一顧地說:“我才不信呢!”夢無奈的笑了笑,卻依舊給凡講每個國家的傳說。

  時間過得很快,凡考上了當地最好的一名中學,夢卻依舊在努力賺錢供凡念書。凡心裡很清楚,夢的智商比凡的智商高出很多,她是為了自己才放棄學業的。於是,凡從整天悠悠閑閑的過日子,變成了緊張學習的乖學生。

  “請高一二班的凡馬上到校醫室!請高一二班的凡馬上到校醫室!”學校的廣播里突然傳出這麼一個聲音。奇怪,在上課的時候是不會有廣播的啊!班主任吳老師壓低了自己的脾氣,對凡說:“快去快回。”凡點了點頭,就跑出教室。

  “請問…有什麼事嗎?”凡在校醫門口喊。平時兇惡的校醫抬起頭來,反常地眼露慈祥的對凡說:“這是你體檢的報告。你回家再看。”邊說,邊把一個大大的信封交給凡。凡雖然很疑惑,卻只能忍住好奇心。

  放學了,凡走進自己的房間,把信封打開,慢慢抽出那張自己的體檢表。

  夕陽漸漸落下,一張紙從一個少女的手中滑落,伴隨那張紙落下的,還有少女的淚……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距離{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距離{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