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後的目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後的目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她叫我起床上學。她捧着騰騰的早餐,出現在我面前。看見我吃得香,她心裡也甜甜的。在我出門時,她總不忘叮囑幾句。看着我小小的背影,一點點的消失在門前,她的心便會擔心的懸在空中,不能着地。知道我回家打電話給她后,她的心才緩緩落地。

  不管我去哪兒,她都會問清楚去哪兒,什麼時候回來,有的時候還不讓我去。每當她不讓我去時,我總是條件反射的想:我又不小了,幹嘛還拚命地管着我。

  其實我當時不應該這樣想的,她只是想保護我,不想讓我受傷,不想看見我的悲與怒,她只想我每天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過。

  不管在什麼時候我的身後,總是有許多目光。但她的目光,是我感覺過的最為溫暖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身後的目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後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