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噼嚦啪啦”隨着一聲聲煙花爆竹的響聲,我來到了市郊外的某一地方,跟往年一樣我業到那裡放煙花。

  那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和我的家人來到一個近似鄉村的地方放煙花。要說這放煙花很有趣,也很開心,煙花就這樣成了我們家每年的節目。

  那天我的心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別提多有多高興了,來到了賣煙花的地攤,爸爸和叔叔為我們選了一些好玩的煙花,然後我們來到了一塊空地上,開始放了起來,“快、快,我要先放一種漂亮的煙花。”叔叔把煙花遞了給我。這是一個外表像地雷的煙花,據說一點燃引線,就會立刻飛上天空,在天上爆出一個非常漂亮的煙花。因為那是我放過最刺激的煙花了。我心緊張得像拉滿的弓弦,手微微的顫抖,我拿着香慢慢地走向那放在紙筒中的煙花,又慢慢地把香一頭放在引線上,只聽“撒”的一聲,引線着了!我拔腿就向後面跑去只聽“啪”的一聲巨響,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開放,那艷麗的顏色,宛如紅艷艷的玫瑰。站在我旁邊的妹妹,看得目瞪口呆,我的心頭彷彿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那一刻我明白了快樂還給我們的幸福與滿足。看着天上的煙花,不,應該是一張張笑臉,它們在告訴我,沒有什麼比快樂重要!

  所以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永遠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