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鼓勵,改變着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鼓勵,改變着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大千世界里,我每天都可以看見鼓勵,聽到鼓勵,悟懂鼓勵。可這些鼓勵我已淡忘,可淡忘不了的鼓勵,便是語文老師張俊玲老師對我作文的鼓勵。

  記得初上作文課時,我因沒有用心而搜腸刮肚,東拼西湊。最後終於把作文湊夠字數后交給了張老師。當我在拿到作文稿時,只見上面全是用紅比標註的密密麻麻的修改印記,我頓時呆住了 ————張老師在我的作文總評處寫到:文如其人,你對班級那樣負責,相信對作文不會應付的,期待你用心的佳作。

  從那以後,我對做我從未馬虎,因為我知道,老師期待我用心的佳作。

  鼓勵是一杯溫開水,溫暖我的心;鼓勵是一塊甜蜜的糖,甜蜜着我的心窩;鼓勵是一根雪糕,滋潤着我的心田。老師謝謝您,使我改變!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鼓勵,改變着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鼓勵,改變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