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時光,匆匆如流水,讓我來不及品味。我們總說著畢業遙遙無期,可轉眼間,我們也成了畢業生。在六年的小學生涯里,我做過許多錯事,也做過許多令我後悔難忘的事。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改掉我馬虎的毛病。每次考試,都是因為馬虎才扣的分。向來考試時,都沒有什麼不會的題,只要是錯題,就是因為馬虎、粗心。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多為班級貢獻出一份力。我以前老師叫我幫忙判試卷,我總是判一些就逃掉了,交給別人判。值日時,有時收不上的灰塵我就掃到角落裡,也不擦地,總是偷懶。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多幫老師乾乾活,認真的值日。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做一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我要做一位陽光的人,帶給大家快樂,讓班裡充滿開朗活潑的氣氛。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珍惜我的朋友們,珍惜我的小學生活。同學們和我吵架,誰也不讓誰。如果能重來,我一定會不論誰錯也會讓着對方,因為可以做同學也是一種緣分。如果能重來,我不會一下課就瘋玩,我會在教室里看看書,和朋友說說話。

  縱使我想過這麼多如果,但我知道不會有'再來"這麼一說。明年的夏天,教室里依舊會坐滿了人,但註定不會是我們。與其在這裡自怨自艾,不如在初中,好好學習,爭取不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