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的彩色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彩色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一個充滿陽光,朝氣的詞,一張張可愛,純真的笑臉,一句句幼稚,富有童趣的話語,一聲聲稚嫩,可愛的撒嬌聲。都是我們90后特有的,是我們90后的特點,90后最,最動人的可愛之處。 

 彩色的夢,每種顏色都含有我們90后的願望,請你不要說我們太過於貪心,因為我們是90后,所以我們勇於創新,有自己的想法,稍稍有點兒叛逆。 

 我們希望地球母親能夠再次煥發生機,不再住進重病處,地球母親的無私與慷慨卻被大家認為是理所當然,亂砍亂伐,尾氣大量排放,地球母親已經默默流淚,她後悔了,所以我們希望大家盡量不開車,節約水電……您的支持便會使地球母親的良藥,我們是90后真誠地請求您:一定要保護環境哪!這是我們綠色的夢。 

 我們希望家長能夠不再逼迫我們每日讀書,能夠給我們一個愉快,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雙休日,也許,勞逸結合會更對學習有好處。我們才能在歡樂中創新,在大自然中找到奧秘,探索到真理,這樣,才能更好地為祖國作出貢獻。這是我們橙色的夢。 

 我們希望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在屬於我們自己的王國中,有所收穫,有所成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來。長大后,張開翅膀保護爸爸媽媽,我們自己的親人,好好孝敬,回報他們,是他(她)教育我們應該怎樣做人,教育我們怎樣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我們應該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讓他(她)為我們的成功驕傲,自豪!這是我們紅色的夢。 

 ………… 

 我們的夢還有很多很多,就如同大地萬物美麗的顏色,數都數不過來。90后的天空很絢爛,很新穎,我們想到的,父母們並不了解,我們只是希望在這浩大的宇宙中有一個渺小的,屬於我們90后的部落,一起暢談未來,一起享受現在!七彩的夢,七彩的想法,七彩的生活,因為我們90后而更精彩,更絢爛!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彩色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彩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