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女孩的公主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的公主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的公主夢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 

 我七歲那年,我最喜歡古代劇里的公主,那樣的高傲、漂亮,那麼多的僕人跟隨她,那麼多的僕人伺候她,真是眾星拱月讓人羨慕。 

 一天,趁家人都走後。我用大人的口吻問:“小妹,我們現在來玩模仿的遊戲,好嗎?”“模仿?”小妹有些疑惑。“什麼,什麼是磨坊(模仿)?”“就是······就是電視上公主和僕人。”“噢,姐姐我明白了,我玩我玩。”“好,我當公主,你當僕人就這麼定了。哎,等會兒,我去老媽房間里換件公主裙。”我邁着斯文的步伐走向房間,因為電視上的公主 

都是這麼表演的。 

 我到了老媽的衣櫃,打開一看,各色綢緞的衣裳,琳琅滿目,讓我眼花繚亂。我看看這件,又瞧瞧那件,這裡哪件都不錯,怎麼辦?對了,就這件吧!我挑了一件帶有着白絲蕾的長裙,鏡中的我一下子變得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真像公主。 

我迫不及待地走到客廳,開始我的創意遊戲了。我的手搭在妹妹的手掌上,腳一步一步地輕輕地挪動着向卧室走去,我學着電視中公主傲慢的語氣:“小翠,我頭暈啊!快,快扶我回房去。”“是,是,公主陛下。”妹妹穿着她的睡衣,一副畢恭畢敬遵從的模樣。“噢!不用了,已經不怎麼疼了。”我緩緩地將手放了下來。“是,公主陛下。”妹妹緊跟上來。“公主陛下,我來幫您沏杯茶吧!”妹妹彎着腰,小心翼翼地尋問着。“茶?你難道不知道我生來就討厭茶嗎?真是的,你這個奴婢,是不是想讓我我罵你,你才高興啊······”我擴大音貝,眉毛倒豎起來,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妹妹的腦門破口大罵。這時,妹妹不知怎的,不但不進入劇本,反倒趴在牆上哈哈大笑起來,一邊笑一邊說:“姐姐,呵——呵,你·····你可真是像母老虎公主。”妹妹也雙手叉腰,擺出一副兇巴巴樣。“你······”我也忍不住跟着妹妹一起發笑。遊戲仍在進行,一會兒“公主”變成“僕人”,一會兒“僕人”變成“公主”,劇本就是這麼神奇!童年就是這麼隨心所欲。 

童年趣事百無禁忌。如果讓我來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成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的公主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的公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