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男孩和b男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男孩和b男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是誰呀?一身時髦的服裝,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張圓乎乎的臉蛋,炯炯有神的眼睛,微微向前方翹起的鼻子下面鑲嵌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原來是一對雙胞胎--A男孩和B男孩。 

  優秀的A男孩 

  A男孩是班裡的班幹部,學習成績在班裡總是名列前茅。他熱愛勞動,樂於助人,品質不錯。因此有許多人願意和他做朋友。他最大的特點要數樂於助人了。

  有一次,他和朋友去滑冰。不料看見一個小男孩摔在了地上。他想把那個小男孩扶起來,他的朋友卻說:“算了吧,多一事不少一事,還有可能被別人誤會。”他卻說:“樂於助人是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說著,他就來到了那個小男孩身旁,把他扶了起來。然後關切的問:“小弟弟,摔疼了沒有?滑冰就是這樣,只有克服重重困難才能成功。來繼續滑吧,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接着,在他幫助下,小男孩又慢慢滑了起來。 

  A男孩還很愛看書。一但遇到他愛看的書,他就會用它那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別人借給他看,如果借到書了,他會想盡千方百計來看,上課看,吃飯看,甚至睡覺的時候也看,總之書一天不離他的手掌心。可以說他是書最忠誠的Fans. 

  淘氣的B男孩 

  B男孩和A男孩可謂是天壤之別,B男孩非常的淘氣,也許是他天生好動。有一次,他拿了一個形狀酷似毛毛蟲的東西放進同桌的文具盒裡。過了一會兒,一陣驚天動地叫喊聲便發了出來。然後,他得意的拿起那個東西在同桌面前舞起來,接下來又是一陣尖叫聲。“哈哈,假的。”他說,接下來的事情你就可想而知了,同桌追着他滿教室的奔跑,而他卻笑得前俯後仰......他的脾氣很不好。如果他心情不好時,就會在教室里大聲嚷嚷。如果有人不小心碰到他的東西,他的臉就會在0.1秒之內晴轉陰,並且還會大發雷霆,下的你連大氣都不敢出一聲。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認為A男孩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而B男孩是一個淘氣包。其實,你們錯了他們倆其實是一個人--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a男孩和b男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男孩和b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