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男孩想變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男孩想變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男孩想變瘦

 湖南省益陽 南縣實驗小學93班 彭佳?

  今天,我在清理一些廢品的時候,意外地翻出了幾張照片,只見照片上一位不胖不瘦並略帶帥氣的男孩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擺出一幅“酷”的樣子,正沖我笑呢!氣死我也,抓住那張照片就要撕,為什麼呢?說穿了,不為別的,純粹忌妒那個男孩的標準身材。還別說,正當我要撕的時候,突然想起那個男孩怎麼那麼面熟,於是我又仔細地看了一遍,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照片上的男孩不是別人,正是5—6歲時的鄙人,和我這個不滿11周歲體重便已超過46公斤的胖男孩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說起胖,我對它真是恨之入骨,例如:每次吃飯,當吃到第二碗時,媽媽便開始勸我不再往下吃,我知道那是為我好,可我那驚人的食慾和超快的消化能力可不同意;由於胖,很多好吃的東西我都只有看一看的份,真是饞死我呢;由於胖,所以體育每次都是“不及格”;由於胖,我那發達的“肥肉”不得不引起許多人的注意,於是我身上經常出現青一塊紫一塊;由於胖,同學們還風趣地叫我“小肥仔”、“小肥豬”,唉……只能用這些省略號了,不然說到天黑也說不完我對“胖”的煩腦。真是氣死我也!原來胖也是我的錯?

當然也有人羨慕我的胖,還煞有介事的說:“胖就是身體好嗎!直介身在福中不知福……”可他們卻不知道我是“身在胖中好痛苦喲”。

  圍繞我的胖,爸爸媽媽也很頭痛,於是家裡花了幾千塊錢專門為我添置了一台跑步機,每天晚上都會在爸爸、媽媽的監督下進行跑步或做一些其它的鍛煉,每次都是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雖然這是我是不喜歡的,但為了實現我的“減胖夢”,我也只好勉強勉強了。

胖,的確不好,我在報紙和電視里經常看到胖的不好,它不僅影響人體的美觀,還會引起許多疾病,甚至還會影響人的生理髮育。所以為了我能健康成長,我必須加強鍛煉,減少飲食,實現我變瘦的夢想。

  指導教師:彭春梅

您正在瀏覽: 有個男孩想變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男孩想變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