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針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針風波 

  打針,打針。對於我們小學生而言是一個可怕的言詞,而對於大人們是一個治療的好辦法。全國為了防止麻疹造成人員死亡,下達了沒人必須免費接種疫苗。這消息一傳十,十傳百。我們班聽了之後,不禁毛骨悚然…… 

  時間如飛箭,我們要去六樓多媒體教室注射疫苗了。剛一進門,空氣彷彿被凝結了,緊張得讓人窒息。其他班的同學個個雙手緊握,眼眶裡還不時打轉着淚水。我一見,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就像懷中揣着一隻兔子,“怦怦”直跳。多麼想上前去問一問,到底疼不疼。還沒等到打針,我同桌陳千惠就已經哭得淚痕滿面。到她時,死活也不肯進去。只見她雙手抱着椅子,誰要是拽她一下,椅子就會全部倒下。兩眼發直、連連自語的她,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剛哭完一會兒,他又埋頭不知道在寫些什麼,誰知上前一看,兩字“遺書”。天哪!她居然想到了死。寫了一會兒,她轉身遞給鄭薇,又繼續埋頭痛哭…… 

  該我了,我的心越跳越快,旁邊說什麼我也沒聽見。不知為什麼,我像發了病似的渾身哆嗦開了,兩條腿變成了麵條兒,直發軟。阿姨見我這樣,撫摸着我的頭說:“沒事,就真么細呢。”我一瞧,虛驚一場,連什麼時候打進去的都不知道。 

  這次的打針風波過後,同學們談起那次的打針經驗都難以忘懷,心中的那塊石頭也落下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