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好奇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好奇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教室里書聲琅琅,我一天的好心情就此誕生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使我更開心了,只見我的好朋友王維蔚迎了上來,大獻殷勤,掏出了一個只有我小拇指大的瓶子,裡面裝着一些水和一粒米,米上寫着我的名字——謝玄。這使我感動不已,我問他是怎麼做的,他卻露出一副得瑟的樣子~不告訴你!

  我一聽,來勁了,雖說地球人都知道:好奇心和倔脾氣的合作往往沒有好下場,可我還是毫不猶豫的用我的“鐵齒鋼牙”咬了下去,裡面的不知名液體流入我的嘴內,米也順水推舟,鐵了心要在我體內定居,我“呸呸”地吐起了痰,什麼難喝的味道?王維蔚一聲驚呼,我瀟洒的擺姿勢,沒事!王維蔚卻說出了我一生難忘的話:“恭喜你成為第一個品嘗潔廁靈的人!”啥?我一愣,他委婉的告訴我,瓶子裡邊是潔廁靈!事後,他告訴我,那時我的表情讓人終身難忘!

  回到主題,我連忙摳嗓子,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似乎在抗議,我絕望了,真想找根麵條上吊!

  那件事,我想我絕不會忘記,終生的!

  (註:那只是王維蔚的一個玩笑,如果是潔廁靈早不在世上了!)

  六年級:謝玄

您正在瀏覽: 都是好奇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好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