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聽雪得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雪得聲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碎花漫天舞的優雅,聆聽到的只有空心的憐美;

  如玉簫隨風漫的瀟洒,聆聽到的只有冥想的虛幻。——題記

  夢想圍繞迷惘的冬天彌散,而純凈的白雪也在為迎接綠色而執着。它即將睡入昏沉的土地,喃喃自語着堅定的信念,讓我們聽聽雪的聲音!那是純凈而又寧靜的生命之曲!

  當和暖的陽光奉獻給皚皚的大地,也為純潔的世界渲染一份溫馨。而白雪也循着時光的過往,緩緩地笑着滲入土地。“滋啦,滋啦···”猶如宮廷華爾茲的悠揚,蹦跳在冰冷的帘布上,蕩漾雪白的漣漪,緩緩地,緩緩地,貌似它既滋潤了土地,也滋潤了我乾旱的心。聲音是別樣的輕柔,沒有半點瑕疵,彷彿只聽見清澈的輕水歡快地流過美妙的山澗,柔柔地,柔柔地,清新的音符劃過我的指尖,留下的只有純凈的迴響,絲滑柔韻,輕柔點心,這,就是雪的聲音。

  除了清純,格外的便是寧靜的讕語。

  “滴答,滴答···”猶如清脆的鐘聲,白雪融化的冰水順着房檐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它定居了一個冬天的家。它輕輕地滴在雪白的大地,散開了一大片綠色,雪兒融化后,就像無數輕巧的小精靈在地上歡聲笑語,輕輕的,暖暖的,他們在共同為春天努力,是心滿意足的歡笑。柔柔的,軟軟的,讓他們在攜手為綠苗奮進,是默不作聲的歡喜。若此聆聽,除了命運的鐘聲,便是別樣寧靜。聽聽雪的聲音,靜若止水,心寧柔順。這,就是雪的聲音,

  繽紛的花信風迎來吹來五彩的鮮花,而再踏土地,再無雪跡。可是如果用心聆聽,你仍然能驚喜地聽到,每一朵飽滿的花骨兒里,全是雪的聲音,它們為春天鋪開綠色的旗幟,蕩漾在空氣——零落花香,千年流光,“嘶···”它們正靜靜地等待着命運的盡頭,輕輕地,綿綿的,萬雪雖逝,幻音長眠,寧靜冥聽,純凈動人。這,就是雪的聲音。

  聽聽雪的聲音,是心靈的凈化,是夢想的琉璃。它用對冬季的眷戀全是了它融化時的動人,以及寧靜清新的聲音。若可以,我願一直聆聽雪的聲音,直到花香的開放······

  六年級:快樂小東東

您正在瀏覽: 聽聽雪得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雪得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