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活在這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活在這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活在這世界? 標籤: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道作文 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我們生來就和痛苦結下了不解之緣。但我們為什麼還要活在這世界上? 

  人們一遇到挫折就怨天怨地甚至更有人想不開就了結了生命!既然生活是痛苦的,生命是是如此脆弱!為什麼還要來到這世上受苦受難? 

  生命並不是我們不想要就不要的。生命是神聖的上帝,含辛茹苦的媽媽,奔波勞動的爸爸給你的。我們必須珍惜保護好。作為對他們最好的回報。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我們是生活的主宰。但痛苦是我們的上司,不過痛苦與快樂同行。我們一但太快樂,就會被歡樂沖壞我們的頭腦,痛苦為了不讓他的下屬因為曾經快樂就忘記現在。他總是擔任着這樣的角色——打破快樂,送來痛苦。(這也是人們討厭痛苦的原因) 

  人不總是這樣嗎?我經常說:“生命因痛苦而精彩,而輝煌。”我了解痛苦,我明白痛苦的含義,我了解痛苦的苦心! 

  我們應該在痛苦前面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活在這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活在這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