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這樣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這樣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命運不能夠讓我們主宰,但是生活可以讓我們自己去創造!我想這樣長大! 

爸爸媽媽,請你們停下匆匆的腳步,在工作之餘,傾聽一下我們的心聲!我想這樣長大—— 

  如果我取得了很優異的成績或證書,請不要只丟下一句“下次努力!”就對我們不理不睬了。我希望您能夠和我一起歡笑用幾句激勵的話語從而使得我能夠更加努力。媽媽,我高興的時候,您能和我一起歡笑嗎? 

  如果我遇到了什麼挫折,例如我的成績不理想了,請不要對我只是幾句冷冰冰的批評和一個嚴厲的眼神。我希望您能夠和我分析我的不足,並用幾句安慰激發我對學習的積極性。爸爸,我傷心的時候,您能這樣做嗎? 

  如果我在學習上碰到了什麼困難,比如我有什麼問題不會解決,請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苦思冥想。我希望您能夠幫我理開思路,讓我自己試着做一遍再出幾道類似的題目,讓我思考、解決。這樣不是比我一個人想更好嗎? 

  我想在學習之餘,能夠放鬆一下。我不要那個如死灰一般的家庭,我希望您能夠多搞一些活動,如:去公園,去植樹……這樣,不僅能夠放飛心情,還可以放鬆學習的疲勞。放鬆過後再學習,不是更有效果嗎? 

  爸爸媽媽,您明白我的心聲了嗎?我想和你們做朋友,做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嗎?請放開你們對我的束縛,讓我在自己的夢想天堂中自由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這樣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