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這樣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這樣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這樣長大

自從步入校園以後,那學習的壓力和家長的嘮叨,更使我留戀那兒時的舔甜蜜蜜,那兒時的無憂無慮,那兒時的天真無瑕!

兒時我是在蜜罐里長大的,同時我也想這樣長大。聽媽媽說,自我呱呱落地最先得到的便是親昵的逗哄和溫柔的撫摸,這些都是來自於偉大的母愛。兒時的我就是在暖暖的母愛中長大的!

等我稍加懂事時就有了煩惱,不在有兒時的愉悅。什麼漢語拼音a.o.e;什麼數學數字的4.5.6;什麼英語字母的a,b,c……都一一向我撲來。再大一點母親領着我走進了學校的大門,那是我兒時最嚮往的地方。可伴隨着老師繁重的作業,家長的嘮叨使我煩惱倍增,使我喘不過氣來。本應輕鬆快樂的童年,失去了它原有的色彩!我多想就這樣長大啊:媽媽帶我去高級的糖果店買我最愛吃的糖果,會帶我去麥當勞吃兒童套餐;會帶我去遊樂場玩我喜歡的跑跑卡丁車;還會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帶我去採風,去欣賞美麗的春光。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人,讀書看報是我的最愛,那時我會有許多的時間去讀書,我能從書了解到我們祖國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從書中起、 了解那些偉人的足跡!

我就想這樣長大!

   張家口怡夫怡安街小學六年級二班

  

  董子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這樣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