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核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核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人怎麼會和核桃打起來呢?當然,這核桃可不是什麼妖怪,它只是一些普普通通的山核桃。可為了吃到它的果肉,我可費了不少勁兒。 

  昨天晚上,媽媽和我去超市買了一些山核桃。今天早上,我便迫不及待地解開口袋,一粒粒立馬跳出囊中望去,在地上追逐打鬧。我拾起一個山核桃,一睹它的“尊容”:核桃一眼望去都是圓的,真是“圓頭圓腦圓肚皮”。它渾身棕褐色的,到處布滿了皺紋,摸上去十分粗糙。核桃中間還有一條又細又長的縫,這是工廠特意加工的。我剝開果殼,小巧的果肉正蜷縮在它那厚實的屋子裡睡大覺呢!我連續剝開了好幾個核桃,還剩下幾個沒縫兒的,被我集中在一起對付。為了對付這些“頑固份子”,我特地制定了幾個方案。 

  方案一:咬。這可是最原始的方法了,我揀了一個看起來好對付些的核桃,硬着頭皮,一口咬了下去。“呦!”我扔了核桃,捂着牙叫了起來,我牙本來就不好,又沒想到這核桃殼硬得很,差點沒把我的牙齒給崩斷了。看來這方案一是不行了。 

  方案二:砸。這個方法看似簡單,用起來可方便了。我抓起一粒核桃,輕輕地往地上一砸,生怕控制不好力度,把它砸個稀巴爛。誰知,核桃在地上滾了幾個下,紋絲不動,一副“穩坐泰山”的模樣。我又撿起核桃,加大力度往地上一甩,核桃總算碎了。這個方法還挺有效,我一下一個,袋子里很快就剩下最後一個核桃了。 

  我拿起這最後一個核桃,往地上一甩,預料中的“咔嚓”聲沒有出現,核桃反而一彈,跳到了我的手上,落地后還一搖一搖的,好像在嘲笑我的無能。我火冒三丈,心想:難道你小小核桃還斗得過我嗎?既然摔不行,那我就用凳子壓,看你如何逃出我的手掌心。我把核桃放好,又搬來一張木凳,瞄準位置,閉上眼睛用力一壓。我連忙搬開椅子,想要看看核桃怎樣了。沒想到,核桃不見了,一定是被壓飛了。我的心裡浮現出一個問號:核桃到底上哪了呢?沒辦法,只好找了。我像只無頭蒼蠅,到處尋找的目標。突然,我發現核桃竟跑到了門下面,哈哈!這下你逃不掉了吧!我一個箭步衝上去,無意間把門關上了,“咔嚓”被我折磨得“遍體鱗傷”的核桃終於“安息”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我高興極了,拾起核桃一看,啊,空的,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剝開核桃后,我又開始挑果肉了,我小心翼翼地挑着果肉,好像在挑稀世珍寶,生怕一不留神就弄壞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把果肉安然無恙地從果殼裡挑出來了。過了一會兒,桌子上的核桃肉堆成了一座拳頭大的小山。我立刻一口把果肉吞入口中,嗯——別看這核桃長得不好開,味道還真不錯。好香!好甜!還有點咸!我食慾大開,不一會兒,就把核桃肉吃了個精光。旁邊的碎肉也沒放過,沒想到味道也很好呢! 

  這次吃核桃的經歷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大戰核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