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兔子三名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兔子三名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公公總是發火,臉氣得通紅通紅,毫不留情地把最熱的光投向人間。大家都躲在家不出來。是啊,這麼熱,誰想幹活呀?我也不例外。這不,剛剛把作業寫得差不多了,就像兩腿注入麻藥似的癱在了床上。過了好久,才想起檢查一下作業完了沒有。我漫不經心地翻着記作業本,忽然,我的眼睛瞪得賽過了池塘里的青蛙,嘴也張大了。只見記作業本上清清楚楚地寫着:“作文一篇”。“什麼?”我大叫一聲,兩腿又像被人注射了麻藥,不,這回是強效麻藥,再次癱在了床上。 

  作文總是要寫的。不能等到了星期一挨老師“扁”一頓吧!於是,我又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提起筆準備寫。這時,一個問題擺在了我的跟前:寫什麼呢?我頭一暈,又倒在了床上。這一起一倒,可把我的小兔“乖乖”嚇壞了:它從地上爬起來準備溜,但由於地面太滑它一起來就跌了個仰面朝天,看着它那掙扎的狼狽樣,我捧腹大笑起來,笑夠了,才想起作文還沒寫。這時,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就寫小兔“乖乖”吧! 

  大概由於不認真,我這個平時作文寫得還不錯的學生到了今天,卻怎麼也想不出作文的開頭。我急了,咬起了新買的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我依然想不出來。直到過了十五分鐘以後,我才想出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開頭:“我養了許多動物,其中……”然後我接着開頭又隨便寫了幾句。天氣越來越熱了,我的態度也越來越不認真了。當我寫到“‘乖乖’最愛吃胡蘿蔔”時,竟糊裡糊塗地寫成了“‘乖乘’最愛吃胡蘿蔔”。後來,我又把“乖乖”寫成了“乘乘”。一篇文章里,小兔居然有三個名字。可我卻不在意,只想應付一下就算了。於是,我在星期一便把這篇作文交給了老師。 

  作文在老師批改后發了下來。我一看老師的批語,不由得驚呆了:只見老師竟然在批語中寫了“真是奇聞,一隻兔子有三個名字。”我明白老師的用意,不由得後悔起當初的舉動來,臉“刷”一下紅了。同學們看了我的作文,紛紛起鬨:“奇聞呀!程洋的兔有三個名字!”我的臉更紅了。粗心大意害死人呀!後悔也來不及了。於是我決定:從明天,不!就從現在起,我一定認真對待學習,再也不馬虎、粗心了。 

  同學們,你們也千萬不要學習我這個“小馬虎”呀!

您正在瀏覽: 一隻兔子三名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兔子三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