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弟弟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威:  

 最近怎樣啦,是不是總是逃課,上課不聽老師講課,總是想着快點下課,好出去和朋友去上網啊!我跟你說,你最好不要總是逃課是為了去上網,你要知道,你要想以後的工作好點,那你現在就要努力的學習,不要總是想着去玩。  

  你要知道你現在初一了,不在是小學生了,很多事情你自己都要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有益和有害的,不是說網絡不能碰,但是你不能沉迷於網絡遊戲,這樣對你是不好的,你現在要知道如果你連學都不想上了,那我問你:“不上學,你能幹嘛”,是在家玩還是要出來打工,你想打工,也要看人家要不要你啊!  

你現在還小,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爸對你說的話,你要自己好好想想,並不是說你的不好,而是讓你明白你自己那裡做錯了,需要你改正,但是你從來就沒有把爸和你講的話放在心上,你要知道,現在的你要會為家裡想,為自己想,我們家的家境和別人是不一樣的,很多人都看不起我們家,而你要是不努力學習,就這樣爛下去的話,你覺得人家是怎樣看待我們家的呢?  

你要是喜歡上網,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對你有用的事情來做,而不是在遊戲里泡着。不知道我說的你能不能聽的懂,我就是想讓你明白,如果你不好好學習,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後悔了,我不想讓你以後的人生那麼灰暗,你要給我好好學習,不要讓父母為你擔心。晚上要去同學家,不回來要記得和家裡說,出門在外要記得打電話回家告訴家裡。  

你現在的語音表達能力很差,連一篇完整的作文你都寫不出來,我讓你選擇,你是想讓你以後的工作是什麼,是讓人羨慕的辦公室職位,還是想和爸一樣干工地活或在田裡面朝黃土,背朝天。還是你想拿個碗在街上乞討,你要知道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你沒有好的文化,你到那裡人家都會歧視你,你唯有做一些低下的活,現在的乞丐沒有多少人會可憐,甚至人家還會說,有手有腳,為什麼要去乞討。  

你現在好好想想,你希望以後的生活是好的,還是天天只能吃一頓的。爸爸對你說的話,你要知道那是為了你好,我說你那麼多,不要嫌我??攏?葉際俏?四愫茫?也幌刖駝庋?朔訊潦櫚暮沒?幔?芏勻順雋誦C挪胖?潰??椿故茄?5納?詈冒。≡諮?C揮惺裁捶襯眨?梢暈抻俏蘼塹納?睿?雋誦C乓?娑隕緇岬難沽Γ?髦醒沽λ嬤??礎!  

講了那麼多,你能知道多少,又能想到什麼,我希望你會給我回一封完整的信。  

    

  你的:哥哥 

  6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