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方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來,我在家長和老師的關懷培養和精心教育下,我學會了如何做人、學會了尊敬長輩、懂禮貌……同時也掌握了一些學習方法。其中,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了語文學習方法,對於其它學習科學和理解起着很大的做用。從中我知道了方法的重要性,因為有句名言說到:“不求方法,事倍功半;講求方法,事半功倍。

  每個新學期開始,我都會為自己制訂一個奮鬥目標。因為,目標就是方向和動力,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標向前奮鬥、努力。每次上新課前,我都要認認真真的預習課文。查字典,把不明白的問題都記錄下來,等到第二天上課時帶着問題,再不明白來請教老師或與同學交流。可能有些同學害怕,但是孔子都“不恥下問”,更何況我們是“上問”。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有,那就不配做小學生!

  例如,我在預習《索橋的故事》這課時,“索橋還有什麼值得學習的故事嗎?”這個問題我總是想不通。所以我把它記錄下來,準備明天老師上課時間問她,在上課時,我總是不認真聽講,現在上課,我不做小動作、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後認真填寫好大小練習冊。

  現在,我的學習成績進步很大,字也寫的很工整,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學好語文和其他功課。學習方法固然重要,上課認真聽講完成作業也很重要。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採用正確方法,解決生活中的各種難題。河南周口西華縣后朱小學六年級:趙子琰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