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雜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雜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抬起頭,你我看到的是天空,啊!多麼美麗,多麼蔚藍,多麼充滿狹意的天空呀!我嘆息時間總是那樣像流水一樣急,讓我欣賞天空的時間那麼少;我又嘆息為什麼就是晚上也是這樣的,這樣的快。啊!時間啊!你總是那麼的快,不讓人看清楚你那美麗的面龐呢?為什麼你不能給我們一些快樂的時光呢?那又為什麼要讓人有你所依賴? 

 …… 

 我不覺感到時間是那麼可貴;是那麼讓人琢磨不透;那麼不得不使人所敬服。也許時間本是一本讓人讀不懂的天書吧。也許時間也有他所不能說出口的事,也不忍將依賴你的人類所傷害吧。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從浪費時間轉為珍惜時間的人呢? 

 …… 

 朋友,時間已經給了我們很多很好的東西了,請你們好好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雜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