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同題作文——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同題作文——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強東      快樂對我來說,是一種不圖任何回報的奉獻。    那是一個夏天,我正在一座拱橋邊玩,一位騎三輪車的老爺爺正緩緩前進,三輪車裡裝着很多東西,顯得很沉。上坡時老爺爺有些吃不消,一會兒就退了下來,差點撞在緊跟而至的小轎車上。    老爺爺這麼老了還要騎三輪車爬這麼高的坡,我怎麼能袖手旁觀呢?當老爺爺再次嘗試着上坡時,我趕緊上前說:“老爺爺,我幫您推一把吧!”於是,老爺爺在前頭猛蹬,我在後頭用力地把車子往前送,起初,車子很沉,當我們把車子挨過最高點后就一下子輕鬆了許多,老爺爺笑眯眯地把我喚到前頭說:“孩子,多虧您了,不然的話,過這個高坡不知要挨到什麼時候。”老爺爺非要塞給我5元錢作為報酬。我堅決不收說:“老爺爺,您掙點錢也不容易,您老就留着自己用吧!”我一溜煙地跑開了。    俗話說得好“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所追求的快樂,就是這樣的快樂。我幫別人莫記心頭,別人幫我終身不忘。只有這樣,社會會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同題作文——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同題作文——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