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小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小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才有動力去奮鬥,去努力。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自己的夢想或放棄了自己的夢想,那麼他將會沒有目標,沒有了方向,就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滿世界盲目亂飛。我願駕駛着我的夢想的小船走向未來。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當老師。因為我可以把無窮無盡的知識傳給我的學生。可以像一艘小船,帶學生進入知識的海洋;能像一把鑰匙,為學生打開知識的大門;能像一架飛機,帶學生探索大自然的奇妙……我要讓我的所有學生都成為有本領的孩子。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當企業家。因為我可以到美國、英國、法國等眾多國家做買賣,賺來大把大把的錢,回報祖國,創建一個美好的富裕的家園。當企業家還可以去全世界各地交朋友,這樣就能更好地了解各個國家,並更好地容易地銷售自己的產品,賺回來更多的錢,對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我的第三個夢想是當羽毛球運動員。我想成為像林丹那樣的羽毛球運動員。看林丹那一個個華麗的轉身,輕輕一跳,重重一扣,立馬就把對手們打得滿地找牙。看林丹那姿態,神氣得不得了。我想成為羽毛球運動員並不只是因為神氣,而是想成為中國新一代的林丹,打遍世界無亂手,為中國繼續保持在羽毛球上的優勢。

  這就是我的三個夢想,我可不是隨便選這三種夢想的,我是有理由的。我想要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強,經濟發展得更快,運動事業發展得更好。因此,我一定會駕駛好夢想的小船,不讓它被逆流擊倒,不讓它被大風吹翻,穩穩噹噹地,平平安安地駛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小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