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雨真討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雨真討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節,原本我是非常高興的,因為今天我們學校放假,我可以到大街上去玩,可是今天卻下起了雨來了,而且還比較大。這雨真討厭,讓人厭煩。

  早上,我起床時心情非常愉快,心想可以跟父親說一聲就可以出去找同學玩了。可是,我睜開眼睛看到天色怎麼這麼黑,於是心裡在想,時間大概還早,還是再睡一會兒。可是,我看了一看床頭柜上的鐘,發覺時間已經八點多了,平時我早已去上學了。於是,我起床了。

  起床以後,我看到天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來了,而且越下越大。豆大的雨點打在玻璃窗上發出“噠噠”的響聲,像在演奏一曲交響樂。可是,我不喜歡這交響樂,因為它宣布我的行動計劃泡湯了。

  下午一點左右,雨不下了,我和爸爸想到街上去玩。我的心裡非常高興,終於可以上街去玩了。可惜得很,還沒有走出家門,天上就下起了大雨來了。老天爺就奏響了他那個讓我非常不高興的合奏曲。我心裡在想:你這個老天爺,怎麼專門和我作對!爸爸對我說:“反正五一節不是只有今天一天放假,我們明天出去玩吧!下雨出門總不太方便吧!”我無可奈何地說:“好吧!”

  唉,這討厭的雨,這該死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這雨真討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雨真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