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聲之夜(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之夜(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在門前怒號着,像是要把一切生物吃掉的那樣。在屋裡,陸敏在獨自和一隻狗在狹小的矮屋裡。屋裡的門被吹的響着,陸敏在火堆旁和一條土黃的狼狗在一起。父母出去了,陸敏在看著錶,一秒,兩秒,三秒……爸媽依然沒有來。 

  陸敏推開了房門,外面銀白籠罩着大地,茫茫的大地被一次白灰籠罩了起來,陸敏艱難的在雪地上行走,風沒有一絲減弱,陸敏心裡猶豫了,在白色的大地上陸敏不知摔了多少跤,四處被都是高高的綠松沒有人的蹤跡,陸敏試探的叫了兩聲,四處的回聲響徹雲霄。 

  陸敏心裡慌亂了,可是在通紅的面孔上沒有一絲退縮的意思,他看看後面狗追了過來,狗狗與他在一起。 

  陸敏看了看鄰居,在被大雪覆蓋的房間里不時閃爍着微弱的光芒,陸敏看到了這一絲光欣喜萬分…… 

 陸敏急匆匆的走了過去,只看見了一座空空的房子裡面的人不知道去了那,只留下一盞黃燈,在大雪裡照出微弱的亮光。陸敏失望了,陸敏走回了家。發現家裡的電視也壞了,現在陪伴他的只有這隻土狗了。 

  雪越下越大,達到了踏入莫出的地步了,“看來爸媽今天晚上是不會回來了。”陸敏有些沮喪的說。陸敏看着雪一點一點的下大,自己也發覺有些疲憊了。想躺下休息一會,可是外面的風實在是太大了,門被吹的咚咚的響着,一不小心門板就會被刮跑,陸敏沒辦法只好把傢具移到門前頂着,隨時注意風的變化。 

  陸敏喝了幾杯咖啡吃了一些麵包,還給了小狗一些。“唉,這又是一個難熬的夜晚!”以前這裡也下過大雪可是沒有一次是像今天這麼大的這可是一個不能夠休息的夜晚,剩下的時間也要和一隻土狗度過可以想象是多麼的寂寞和孤獨。 

您正在瀏覽: 無聲之夜(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之夜(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