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超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後,爸爸提議一起去逛超市,因為家裡冰箱里存的東西也所剩無幾了,我聽了心裡很開心,因為我可以讓媽媽給我買我喜歡吃的東西。

  我趕快讓爸爸領着我去超市,到了超市裡,看到各種各玩各樣的東西,看的我眼花繚亂,我讓媽媽給我買了牛奶,還有好多吃的,這時爸爸說,那個飲料還買一送一,感覺挺實惠的,我感覺也是,買一送一啊,那等於不花錢,但媽媽卻不同意,說,買打折的東西一定要看看生產日期,這樣才行,爸爸聽了不禁對媽媽讚揚了一番,爸爸看了看生產日期,結果日期就快到了,爸爸說。幸虧讓媽媽提了一個醒,要不然真的買到了過期的東西就不好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東西會那麼便宜,原來日期是快到了,現代的人為了錢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做。

  小朋友們,以後買東西一定要注意日期哦。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