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超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超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學校,余老師開玩笑似的對我說:“你一生想要什麼?”我齊刷刷地寫下:

  快樂、幸福、關愛……

  老師看了看什麼也沒說。“我們來玩個小遊戲怎麼樣?”老師神秘地說:“什麼遊戲呀?你也太幼稚了吧!”我傲慢地說:“聽說南方有一個特殊的超市,那裡的東西各種各樣,千奇百怪,應有盡有,怎麼樣,去不去呀?對了,那的東西還可以免費哦。”老師笑逐顏開地說。我一聽可驚喜萬分:“真的嗎?真的嗎?這麼好的事怎麼不去呢?”我說完一跳三尺高。

  我和老師一起去了傳說中的“遊戲超市”。一推門,我就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一看,天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玲瓏剔透的寶石,活潑可愛的洋娃娃,不拘一格……,我看的眼睛都花了。這時,老師在耳邊嚷道:“給你五分鐘,把你最想要的拿到手。”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見到了就想要,寶石、扇子、衣服、長生不老藥丸、宇宙飛艇、財富、知識、零食等大包小包的……“哈哈!這下我成了超級大富翁啦!”我興奮地叫起來。

  不一會兒,老師帶領了許多人來了,一看,原來是導遊,導遊笑眯眯地說:“我們將會乘飛船去美國,我心想:太棒了,可真是天上掉陷餅呀!”我們一大群人帶着自己沉重的旅行包,挨挨擠?地擁上了飛船。

  我們乘上了飛船,不久,沒想到老天像一個孫悟空一樣,說變就變,天空竟下起了雷陣雨,“轟隆隆”,可恨的雷公也在打雷,“警報,警報,由於飛船完全超重,人數太多,馬上要爆炸了,必須扔掉你們手中的,下去。”飛船警報慌慌張張地說。導遊驚慌起來,緊緊對我們說:“你們的身上必須只留二個物品。”怎麼辦?怎麼辦?扔哪個呢?算了,我還是要親人和長生不花老葯,迅速地將物品扔下去,不然飛船會爆炸,我趕緊往下扔,我只留了2件——一件長生不老葯,另一件是親人。

  沒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狂風怒號,海拍打着海岸“啪——啪”,龍捲風來了!來了!我們必須再扔一件物品,快!!快!速度!我心想:怎麼辦?我還是把長生不老葯扔了吧,我的身邊只剩“親人”了。

  這時,余老師神秘地笑了一下,說:“回頭看看,你最想要的是什麼。”原來人一生中最可貴的是親人呀!我驚訝地發現:我們當初選擇了那麼多的東西,到最後就只剩下親人了!

  六年級: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遊戲超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