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你可不可以停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你可不可以停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六年級下學期了,為什麼時光會這麼快,我真的希望歲月可以停留啊……

  想想小的時候幼稚園畢業升入1年級,那時什麼煩惱都沒有整天和夥伴們嘻嘻哈哈,還想着快快長大。二年級的時候還是那麼懵懂天真,看到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就覺得自己是姐姐了。三年級的時候是多麼渴望着知識的甘露,上課時積極舉手,被老師表揚比吃了蜜還要甜拿到了獎狀就一蹦三尺高,拿回家就給爸爸媽媽看。四年級已經是中年級了,天真懵懂褪去了一些但還是很活潑樂天的孩子,這時已經意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上課時思維跟着老師的問題轉,在班上一直是前三。五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不想長大,是啊!和同學們相處5年了,開心的和不開心的都一起經歷過來了,同學的生日我們都很積極的參加。

  轉眼六年級下學期了學習是多麼的緊張可以說是殺千刀,要是再過個暑假那些個座位就再也不屬於我們了。我不想!我不想這麼快就六年級下學期!如果還有機會我會選擇在上一次小學,珍惜每一天。我可以說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早已熱淚盈眶了。

  時間就這麼慢慢的消逝,一年又一年就相當於眨眼就過去了。可是沒辦法,我們沒有那麼強大,永遠不會讓時間停留。現在我也能希望我的同學們考上好的初中,我更希望初中我們每個同學還是在一個班——4班……

  六年級:萌颯颯aa

您正在瀏覽: 歲月你可不可以停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你可不可以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