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遲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遲到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糟糕,都7點50分了。”我慌慌張張穿好衣服,早飯也沒吃就一個箭步沖向學校。心裡非常緊張。

  離學校很近了,我屏住了呼吸,聽着學校的動靜,呀,一點兒聲音也沒有,我嚇壞了,飛快地奔向教室。“報告。”我喊了一聲。“進來吧,馮澤輝。”蔡老師說道。我一進去,同學們立刻哄堂大笑,我低下了頭。老師問我:“為什麼遲到了?”我紅着臉說:“晚上睡覺遲了。”同學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我心裡內疚極了。老師讓我回到了座位上。過了一會兒,“報告。”是我們班成績最差同學,他一進來,老師就給了他一個耳光,問道:“你自己數數,你遲到過多少回了?”他慚愧的低下頭,哭泣着,“這節課你給我站在外面,不許進來。”老師嚴厲地說。啊,老師,您為什麼只批評他,而不批評我呢,理由就是成績的好壞嗎?您想想啊,成績不好的同學也有自己的長處,就拿剛才的那位同學說,他可拿過航模大賽的第六名啊,難道您忘了?

  “丁零零......”下課了,我低着頭,下巴觸到火一樣的紅領巾,我坐不住了,飛也似地奔向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遲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