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品味友誼

  巴金曾說過:“友誼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像一盞照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光彩。“在生活中,如果缺少了友誼,就彷彿置身於一片荒漠,找不到出口,找不到幫助。“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貴”,友誼何嘗不是如此呢?友誼就如一杯盛滿的美酒,如果你將它一飲而盡,只會留下一絲遺憾,為不能再次品嘗它感到無可奈何,如果,你慢慢品味它,卻回味無窮。

  有這樣一個故事:很久之前,在恆河之濱,有一個三口之家:獵人,兒子和一條忠誠的狗,他們之間親密無間,過着美好的生活。每當獵人外出打獵,狗就在家看護着他的兒子,從不懈怠。有一次,獵人剛回來,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____兒子不見了,只看見那條滿嘴是血的狗。他突然有一種天塌地陷般的悲痛,狗咬死了他的兒子!他舉起獵槍將狗打死。這時,兒子從床底爬出來說:“剛才有蛇進來了,是我們的狗咬死了它,可見,友誼就是信任。

  有人說:“一個沒有友誼的人,等於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同類”。培根也說過,把痛苦告訴你的朋友,痛苦就會減少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友誼是什麼?我說,友誼是解除孤單的藥劑,友誼是使你開心的仙丹,友誼是和睦相處的象徵

  在你的心中,友誼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品味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