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道理,誰都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道理,誰都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乃成功之母”每次考差我都會這樣安慰我,可我的成績已經失去了那股衝勁,再怎麼的努力,再怎麼預習,就是上不了九十七分(語文),萬一升學考試也來個九十五分,那失敗就不是成功之母了,失敗就是三萬元錢。

  又有人說“錢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是啊,錢是身外之物,可沒有錢,你怎麼去自力更生啊,怎麼活下去都是問題,那就必須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好好學習,那才是唯一的謀財之道!

  可又有人說:“只要有一技之長方可!”又是一句大道理,可也沒錯,許多歌星,球星就靠踢一下球,或唱一首歌,就會得好多好多錢,還會受到萬人敬仰,無不拍手叫道:“好!”然後許多報紙啊,電視啊,都會爭先恐後的報道,那個人就會一夜成名,在歷史上流下一道痕迹,讓後人們感到驚嘆。

  還有人說:“人無論怎麼努力也留不下遊絲般的痕迹!”又是一句經典名言,時間是永不停息的,它會把所有的事物都帶走,人不過是他的玩偶,想讓那個人留下痕迹,就會留下。時間就是這樣讓人猜不透,摸不着。

  大道理,誰都會講,關鍵是用行動說話,天才是1%的天分加99%的汗水,誰都有天分,可關鍵在與你有沒有行動。不要像太陽,閃着光,卻不敢靠近!

您正在瀏覽: 大道理,誰都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道理,誰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