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腳趣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腳趣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腳趣談 標籤:趣談作文

手和腳本來是一家,可是因為上帝造人的時候給了他們不同的工作,雖然差不多,但是工作起來,他們兩家可是互相都是不讓的,你瞧瞧,又吵起來了,聽聽他們吵的什麼吧! 

  :“我們先發表自己的觀點,我們的觀點就是我好!我是愛面子和大方型的呀,你看看我,養尊處優的,成語里都是讚美我們手的成語多的事可是就是找不到一個說你腳的!”手說。 

  :“對對對,就你們嬌氣,把所有的東西對都放在表面功夫了,看看我們腳吧!雖然我們沒有成語是讚美我們的,可是我們這個享受型每次都是我們按摩你看着,我們從來就沒有看到過你這個嬌氣的手按摩過,所以還是我們腳好!”腳說。 

  :“那你們見過大場面嗎?沒都在一個臭鞋裡戴着,我們每次給我們同伴接觸的時候有多麼的幸福,看着山水有多麼的漂亮呀,你們知道嗎?啊,臭腳!”手說。 

  :“那你的磕磕碰碰的時候怎麼不說呢?你看看我們多好,我們有一個保護膜,受傷的幾率幾乎為零,你就沒有呀。我們雖然臭但臭並快樂着呢!”腳說。 

  :“好,我們現在就分道揚鑣!”手腳一起說。手和腳以後就開始了分居的生活,他們讓上帝安排了一個只有手的人和只一個只有腳的人。上帝答應了他們的請求。 

  於是他們開始了分居的生活,但是他們這才發現他們誰也不能離開誰的,因為只有手的那個人,不能走路,只有在家裡面看着外面昔日美好的風景;只有腳的,雖然能走路但是因為沒有手的關係,所以腳要把手的一些事情幹了,再也不能悠閑了。 

  一個月後,他們找到了上帝,給上帝承認了自己太自私的原因,並且願意和對方和好,上帝有把他們安排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手腳趣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腳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