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同學的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同學的鼓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 苦難, 失敗, 但失敗乃成功之母 ,在我最苦難 ,最難熬的日子是一個跟我關係不是很好的假小子陪我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

  記得從我七歲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投稿了,每次都准能進 可是有一篇我嘔心瀝血的作文竟然沒進 為此 我對寫作失去了信心。

  有一次 我旁邊的假小子說, 敢說江創偉的這次寫作文寫的不好 全家死光光, 不得好死。

  然後 ,假小子跑過來對我說 江創偉雖然你失敗了 但古話說得好 失敗乃成功之母 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 不要因為一點失敗 一點挫折就放棄了寫作 加油 我相信你!

  因為他的一番話 燃燒了我的鬥志 也點燃了我的信心。

  我開始認真的寫作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的作文進啦 我高興的歡呼起來!

  每當我遇到挫折 遇到失敗 我就會想起同學說的話!

  謝謝你假小子 要不是你我可能再也不寫作 要不是你我寫作的前途就廢了

  親愛的同學謝謝你!

  因為你我寫作成績提高了 因為你我的信心又回來了 鬥志也燃燒了 榮譽也回來了 謝謝你 假小子 祝你心想事成 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感謝同學的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同學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