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鼓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鼓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在十一小的時候,作文像兔子尾巴一樣短,所以媽媽經常說我是“作文白痴”。我二年級來到雪楓小學時,發現同學們的作文寫得非常好,簡直是三、四年級的同學寫的。因此,我感到十分沮喪、懊惱。 

  有一次,在作文課上,曹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寫出來的作文好像在對我說:“唉,黃翔宇啊,你連作文都寫得那麼差,還在同學們面前吹牛,你真笨!”於是,我開始自卑起來。 

  記得再一次放學后,曹老師把我留在教室里,和我談起寫作文的事。我原本以為曹老師會批評我,可我錯了,曹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鼓勵我。曹老師親切、平靜地對我說:“黃翔宇,你的作文比以前進步了,但是,你要多觀察身邊的小事,要把作文寫得真情實感,我相信你如果多寫、多練的話,一定會進步更大的!”我被曹老師的話打動了;我羞愧起來,同時暗暗有了幾分信心。嘿,畢竟有人誇我了,儘管只誇了一次。於是我繼續寫了起來。我每用了一個恰當的好詞、佳句,曹老師總不忘說一句:“進步了!”我的心裡洋溢着從未有過的感覺。經過三年的努力,我終於把作文寫得真情實感了,還獲得了全校作文比賽的一等獎呢!家裡人都流露出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曹老師也對我讚不絕口,我的心裡異常喜悅。 

  曹老師慈祥的眼睛平靜地望着我,像深深地潭水······每當我寫了一篇成功的作文,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曹老師的身影。曹老師的鼓勵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鼓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