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級寒假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級寒假計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鑼鼓敲起來,過新年啦!轉眼間,我們度過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大家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開始了!你想怎樣度過這個快樂的假期呢?讓我們一起來制定一份寒假計劃吧,使你的生活更加充實而精彩!

  我的寒假計劃

  1、寒假裡我準備每天用(時間)認真完成書面作業。

  2、寒假裡我要閱讀的課外書是。

  3、我每天要堅持的體育活動是。

  4、我要去遊玩的地方是。

  5、我要幫媽媽爸爸乾的家務活是。

  6、我要在寒假中養成的一個好習慣是。

  7、我要在假期中改掉的一個壞毛病是。

  8、我要在假期中學會的一樣小本領是。

  一旦制定了計劃,就要按計劃執行。等到假期結束的時候,請爸爸媽媽檢查一下,自己制定的計劃都完成了沒有。從小養成辦事有計劃、有條理的好習慣。

  一、快樂練字:(寫在“超級棒”田字格本中)

  從學過的生字表(二)中,每天練習4個,每個生字寫4遍,開學評選“小小書法家”。

  二、快樂積累:(請家長幫忙抄寫在“超級棒”田字格本中,或打印出來貼在本子上)

  背誦古詩4首以上。(要求:以描寫春天或是新年為主題)

  三、快樂閱讀:

  閱讀有益的課外書或文章。放假回來後向大家推薦一本你最喜歡的課外書。

  推薦圖書:

  (1)一類讀物:短小易懂——《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成語故事》、《西遊記》等

  (2)二類讀物:篇章略長,理解稍有難度——《中國古代神話故事》、《民間故事》、《寓言故事》《一千零一夜》、《365夜故事》等。

  (3)三類讀物:情節曲折,故事較長——《木偶奇遇記》、《丁丁歷險記》、《尼爾斯騎鵝旅行記》、《綠野仙蹤》等。(後面附讀書記入表格)

  六年級:夢柔芊芊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級寒假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級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