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蘋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題目,不用大笑,我嚮往的的確是“蘋果”。

  我看過一篇文章:一個比我大一些的上海女孩,將生活中的各種挑戰、機遇看成一個個蘋果。她考上了重點中學,還成為《小夥伴報》的主編。那個女孩真的摘到了許多紅艷艷的蘋果。

  現在,我面前也有同樣的一棵蘋果樹。我跳起來,摘下了一個蘋果,上面寫着:“成為文明學生”。我咬了一口,甜滋滋的。我又摘下一個蘋果,咬了一口,味道有點不同於前一個,我很詫異,仔細看了看上面:“學習成績優秀”。我笑了一下,因為我的成績還有待於提高。我將兩個蘋果放入籃中。樹上還有很多誘人的蘋果,我又伸手去摘,可是我沒有成功。我壓低樹枝,看見上面寫着:“克服不認真,不仔細的缺點”,我嘆了一口氣,看來我暫時是摘不到這個蘋果了,因為我知道,我只有改掉不認真,不仔細的缺點,才可能摘到這個蘋果。

  我繼續摘下來幾個蘋果。仰頭一看,蘋果樹最頂部的那個蘋果是最大、最漂亮的,可是它實在是太高了,高的讓我看不見它上面寫的是什麼。我想,那個蘋果到地面的高度,就是代表要想摘到它困難程度。我想:也許直到最後,我也無法摘完樹上所有的蘋果。但是,我要用我一生的精力儘力去摘下樹上所有的蘋果,雖然有點不太現實。

  相比較一下,樹上的蘋果數不勝數,而我的籃子里只有很少的幾個蘋果。這說明,我需要完成更多的挑戰,改掉自身更多的缺點,我才能裝滿我的籃子。也許我會碰上更多、更大的困難,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籃子里的蘋果多了。媽媽常跟我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就有回報。”。

  有些蘋果,對於我來說,想要得到它會很困難。有的如大海撈針,有的似水中撈月,還有的像一場夢……。不要笑我,我想擁有樹上所有的蘋果。我不僅希望而且相信,通過我的堅定的毅力和不斷努力,我能摘下蘋果樹上所有的蘋果!

  我嚮往的不是真正的蘋果,而是人生面臨的所有挑戰和困難!朋友們,和我一起“跳”起來吧,摘下那些屬於我們自己的“蘋果”!

  六年級:尚楚晴

您正在瀏覽: 嚮往“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