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西藏今昔》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西藏今昔》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西藏今昔》這部記錄片,心裡有很大感悟。

  中國沒有解放前,在西藏,除了貴族,就是農奴。那些農奴,沒有一點人身自由,他們主人可交換他們,可以用他們抵債,甚至可以殺他們……。

  那時的法律更殘酷,有的斷手、有的斷腳、有的挖眼、有的砍頭,更殘忍的是把一個個“犯人”活生生地扔到養滿毒蠍的洞里,讓他們活活地痛死。

  現在解放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兒童上學不需要花錢,人們看病不用花錢,交通四通八達,公路上車水馬龍,人們又修建了青藏鐵路,甚至比外省的城市還要好。

  但現在有一些不法分子,想讓西藏與中國分裂,我們絕不允許,我們祖國不管失去哪塊土地,就不再完整,在地圖上就不是屹立在東方的一隻雄雞,所以我們要團結,讓中國的每一塊土地還是永遠屬於中國。

您正在瀏覽: 觀《西藏今昔》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西藏今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