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競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說:“大家閑得無聊,玩腦筋急轉彎吧!”大家異口同聲說:“好!”

  緊張的比賽開始了,我是講解員,爸媽和弟弟來猜。我說:“家庭競賽現在開始!一隻毛毛蟲想過河,但是河邊沒船,該怎麼過河呢?”大家認真思考了一會,媽媽搶先一步說:“變成蝴蝶能飛過去!”“完全正確!”我給媽媽加了一分。“第二道……”我想了一會,說:“為什麼小天鵝會洗衣服?”弟弟搶先說:“是機器人。”我騙了一下弟弟,說:“完全……”弟弟一蹦三尺高。“錯誤!”弟弟一下變得垂頭喪氣。“是小天鵝牌洗衣機。”我驚奇的一望,原來是爸爸!“非常正確!”我給爸爸也加了一分。“比賽中場休息。”弟弟說:“爸爸,媽媽各得一分了,只有我還……”爸爸媽媽笑着說:“加油哦!”

  “休息時間到,比賽繼續。”我宣布。

  接下來的比賽,弟弟一下得了兩分,超過了爸爸和媽媽。最後一輪比賽開始了,爸爸,媽媽弟弟個個緊張起來。“誰在網上的時間長?”大家仔細想一想。“蜘蛛!”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完全正確!比賽到此結束。現在公布得分:弟弟兩分,爸爸媽媽各兩分。”弟弟說:“好不容易得了兩分,可惜還是打成了平手。”爸爸媽媽說:“是嗎?”嘻嘻呵呵……

  這場比賽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