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待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寬容待人

  當我學了《頂碗少年》這一課後,我知道了什麼是寬容。

  遇到挫折時,不要放大痛苦,只需微微一笑,用寬容來化解心中的鬱結。

  我從前不懂寬容,也不會寬容待人。表弟的舉動,讓我知道了如何寬容。那一天,表弟到我家來玩,把我心愛的蘆薈切的七零八碎,幾年的辛苦毀於一月,我怎能不生氣?我二話沒說把他趕出家門,罰他站好反省。媽媽回家后,只是語重心長的給我說:“寬容如寒冬的暖流暖人心房,寬容如大漠中的甘泉,讓人心脾。”我似懂非懂,吃飯時,表弟竟像我道歉,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就不再計較了,頓時心情暢快了許多。

  讓鮮花在我的寬容中綻放,讓堅冰在我的寬容中融化,讓心靈在我的寬容中擁有天使的翅膀。

  不管夢有多麼遙遠,只要我努力了,無論成敗,我都會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

  六一班李婷  輔導老師劉書敏 的

您正在瀏覽: 寬容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