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方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讓我們成為國家棟樑,也可以讓我們“秀才不出門,竟知天下事”。我一二年級時得到過數不勝數的獎狀,因為我有我的學習方法。 

  數學我最拿手,也最容易出錯——計算喜歡口算,但口算又算錯!做計算題時,看到簡單的算式就口算,最後還是算錯。獎狀也比以前少了許多,都是因為粗心造成的。現在我不會在這樣了,我會非常細心!上課認真聽,上課勤發言,作業仔細寫:計算題目不要懶,勤動手;應用題要認真,勤動腦。所以大家不要像我這樣懶。另外,你們可以去學數奧,我可是獲得了獎的哦!語文我最棘手,每次都扣N分,害得我的屁屁跟着遭殃!現在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先審題,別惶惶,抓住要點冷靜想;類別範圍和中心,不要偏離大方向。寫作文的時候,只要保證不跑題,迅速構思選材忙,別為開頭多費勁,盡量早寫第一行。開門見山最明了,胸有成章心不慌。身心專註求心意,最忌半截毀文章。結尾力求新奇好,首尾完整不圖長。搶交頭卷非好漢,無錯才是好文章。 

  學習跟爬山一樣,有很多種途徑,如走路,坐車,感覺是不一樣的。這就是我學習方法,如有什麼不適合,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