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學習方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學習方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學習方法 

  演講人:六(8)班 蘇博韜 

我叫蘇博韜,今年11歲,在市一小六(8)班學習,我最喜歡跳舞、唱歌、打架子鼓、畫畫,我曾經擔任過:紀律班長和小組長。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小學生怎樣才能學的更有效》。 

人們都知道我們小孩的使命是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可是我們都好好學習了,但是成績怎樣也不曾提高呢?這就在於我們學習方法的“好”與“壞”了,我就為大家介紹一種好的學習方法。 

我們晚上都會有家庭作業,寫作業時,就把它當做是一個戰場,筆就是你的兵,書上的題就是敵軍,答案是克制敵軍的最好方法,戰場上沒有上廁所的時間,也沒有喝水的時間,更沒有玩的時間,還要看時間自己能在幾分鐘內將敵軍給幹掉。…… 

學習英語的時候,可以把幾個讀音相似的單詞放在一起學習,比如說:wait(等)、watch(看)、week(周),學會一個wait(等)就學會了watch(看)、week(周)好幾個單詞,這就是“學一能多學”的英語方法。早上要大聲地讀背單詞,在家裡盡量地用英語對話,多看一些英語版的書,這樣就能增加我們的詞彙量,考試時就把不怕閱讀題了。 

學習語文的時候一定要多看書,多積累,多預習複習,多做閱讀題,寫作文時就不愁沒什麼寫的了。學習生字時用象形法記字,比如說:“腐”,腐爛的“腐”,可以把它看成“到廣場(“廣”字頭),付了錢(中間的“付”字),買了肉(“肉”字底),這樣很快的就能記住生字了。 

我相信你用了這些方法分數一定會提高,不信你試試?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學習方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