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寶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寶笑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博會就要開幕了,我們的小區門口放上了一個大海寶,我每天上下學都要和海寶打招呼,我就覺得十分開心。 

  一天,放學了我像往常一樣跟海寶打招呼,突然我發現有一張廣告紙貼在上面以前活潑可愛的樣子都沒了,當時,我十分憤怒,上前就把那張紙撕了下來,可是,有一塊地方被膠水粘住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白費力氣,怎麼辦?我閉上眼睛,調動高等動物的所有智慧,一下子計上心來。紙不是遇到誰就會熔化嗎?我趕緊從書包里拿出水壺和毛巾。耶,我的方法成功啦!但還是有一些小紙片,心想:一些大人去了潔麵店出來時,像換了一張臉,我也給海寶來一個整潔,說干就干。 

  我跑回家,拿出一大盆水和一塊大毛巾下來了,我就開工了,我拿一大塊毛巾沾了一點水,先把上身全部擦了擦,接着擦了下身,實在真是太乾淨了。不到一小時,我就好了以前的樣子又回來了! 

  經過我的整潔,海寶似乎在對着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海寶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