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寶伴我行世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寶伴我行世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世博會在上海隆重開幕,實現了“讓世博走進人們心中”的主題!世博會不但已在全世界、全亞洲、全中國的人們心中萌芽,還讓我們體驗到“足不出戶看世博”的樂趣。 

  在網上,我不但知道了關於世博會的知識,還明白了科技對人們的方便之處與各國的相關歷史。 

  在網上,我領略了中國館、日本館和英國館的歷史與他們國家的美景!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有“東方之冠”美譽的中國館!在中國館里,最具有特色的是浮在館頂的國家寶物—清明上河圖。它由原來的5米長變為100米長,比以前更具有特色,更具有觀賞性!在中國館的北京館里,福娃歡歡不但為我講了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鳥巢、天安門、故宮等,還給我放了1949年10月1日的開國大典,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的壯觀景象!從此,一個強大的中國在世界東方之林中高昂鼎立,還舉辦了奧林匹克運動會、世博會等盛會!讓外國友人見識到中國人的熱情與中國歷史的博大精深,讓中國的炎黃子孫在外國人面前從此昂起了頭! 

  我看完了這些后,對祖國的敬佩油然而生,也對祖國的曲折命運頗有了解。我們有五千年的歷史文明,幾千年的封建制度統治在孫中山的領導下宣告破滅,建立起民國。隨後,日本侵略者配槍炮“闖”進中國,製造了令國人畢生難忘的“九一八事變”與“七七事變”等喪盡天良的事情。“七七事變”后,我們拉開了長達八年的抗日戰爭,又經歷了“內戰”才最終建立了中國。但太平日子並沒有過多久,又發生了“文化大革命”、“西沙戰事”等一系列的事情,國家才敞開國門,發展成了今天這個太平盛世、科技發達的中國!作為中國少年,我們要努力學習,讓祖國日見富強!不禁,我詩興大發,吟詩一首,以表我對世博會的衷心熱愛: 

  世博盛會臨上海, 

  全國人民笑顏開。 

  網游來至美上海, 

  驚嘆不已分享來。 

  必讓世界知上海, 

  中國人民真不賴。 

  另外,鄙人希望人們在空閑之際能到“網上2010世博會”,體驗“足不出戶看世博”的樂趣,明白“中國今日來之不易,今日少年要珍惜,來日成為國家才”的道理。請記住網站,“網上2010世博會”,一定要看呦!

您正在瀏覽: 海寶伴我行世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寶伴我行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