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海寶——雪中送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海寶——雪中送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海寶——雪中送碳 標籤:雪中送炭作文 我和海作文 海寶作文 雪中作文

  雪花姐姐趁着人們還在夢鄉的時候來到了人間。清晨起床,當人們打開門窗,都被雪花姐姐神奇的傑作給迷住了。只見原來乾枯的樹枝上開滿了朵朵美麗的白花,高大的廠房和排排的居民樓都披上了銀裝,寬闊的馬路上也象鋪上了層層柔軟的地毯……

  和大家一樣,我也被這迷人的景色給吸引住了。我推開窗戶,只見漫天的雪花洋洋洒洒飄落下來,眼前好一片銀裝素裹,陣陣寒風迎面而來,我打了個哆嗦,關緊了窗戶,決定回到溫暖的被窩裡再睡上一會兒。“下這麼大的雪,樓下的張奶奶院子里一定積雪了吧,不知道家裡的煤是不是用完了呀?”想到這,我趕忙穿好衣服,一路小跑趕到了海寶家,讓他和我一起去張奶奶家。

  果然不處所料,張奶奶家的院子里已滿是厚厚的積雪,家裡的煤也快燒完了,奶奶正為這事犯愁呢。我和海寶決定分頭行動,海寶負責去幫奶奶買煤,而我負責打掃院子。說干就干,我找來了鏟子,一鏟一鏟地把積雪鏟到了角落,雖然天氣很冷,手被凍得發紫,但我感覺不到絲毫的寒意,不一會兒,院子里的雪就被鏟到了牆角,足足可以堆上個大雪人呢。掃完了院子,我決定去路口接海寶,這麼惡劣的天氣,海寶一個人去拉煤,太困難了,才出了門口,遠遠就見白色的世界里一道藍光劈波斬浪迎面而來,定睛一望,原來是海寶拉煤而來,我好生納悶,拉着煤還能飛啊?原來海寶給煤車綁上了滑雪板,自己也穿上了滑雪板,難怪在雪地里如履平地啊,太聰明了,可愛的海寶!我們倆爭先恐後地幫着奶奶把煤卸完,才一會兒,就累的汗流滿面了。

  奶奶滿面笑容地提着茶壺,端着茶碗招呼我們進屋休息,嘴裡連連說著:“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說:“不用謝,應該做的。”

  雪住了,金色的陽光照着這白雪皚皚的世界,一切好象鍍上了一層金似的,異常的美麗。我和海寶告別了奶奶,在這金色的世界里跑着,跳着,歡笑着……

  上海市新楊中學六年級:胡清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海寶——雪中送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海寶——雪中送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