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正處花季的我們,節日是綠色的,生氣是短暫的,友誼是真摯的,笑是放肆的。在別人眼中我們是叛逆,貪玩的代名詞,但其實我們是很努力的。

  正處花季的我們開始注意父親的背影,開始留心母親的鬢角。看着母親彎腰做家務時,我們是很心疼的;看着父親滿頭大汗工作時,我們也是暗下決心的。我們明明是那麼的深愛父母,卻總是讓他們憂心。我們不是看不到他們的付出,不是不心疼他們,只是我們不善於表達,我們只是孩子。

  正處花季的我們,是朝氣蓬勃,充滿朝氣的。我們熱愛生活,生活對於我們是簡單而又美好的。但是我們更願意將時間花在學習中,在題海里拼搏,在作業里堅持。因為我們相信,青春就是應該努力,懂事的。但別人總說我們把大把寶貴的時間花在遊戲上,其實沒人看見的是我們的奮發向上。

  正處花季的我們,喜歡小小的憂傷。夜晚獨自站在橋上,吹着風看着夜,衝著凄冷的月亮,訴諸這我們的心傷。喜歡在下雨的時候,不打傘,站在雨里,任憑雨水打濕頭髮,任憑冷風拂過臉頰,彷彿世界與我無關,就這麼靜默着。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把我唱給你i聽。

  安徽淮北相山區淮北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溫柔小娘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