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每當我聽到這首《時間都去哪了》的歌時,我總會落下幾滴淚花。可我不禁要問問自己——時間都去哪了?

  我不知道時間到底有沒有盡頭,但我清楚地知道,已有四千多日子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的一滴露珠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太陽西下有東升的時候,雁群南飛有北歸的時候,可是在大千世界里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也許,只有徘徊罷了。

  時間還在一天天的流逝:看電視時,日子從熒屏上溜過;遊戲時,日子隨笑聲飛逝;跑步時,日子則從腳步聲中悄然離去······

  時間啊!你到底有沒有盡頭?我又該怎樣抓住你呢?六年級:旅伴素描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