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作文我可是冒很大風險寫的,要知道我們“555”班(因為我們班有三個姓伍的傢伙,我們班男生開玩笑說:“我們班像555電池那樣有衝勁。”同時有因為我們班有很多暴男暴女開展男女大戰,常常有人被扁哭,魔音重重,搞得別的班也555~,所以叫555班)的GGJJ可是不好惹的,哎,廢話少說吧,請各位“欣賞”,要保護環境,千萬別亂扔果皮啊。 

   我們班的“娘子軍”可厲害了,令“聞風喪膽”。 

   介紹一下我們“娘子軍”幾位的鼎鼎有名的人員。 

   楚木兒 

   招數:驚天木(武器) 

  我的死黨,是一位盡職的班長。這個“楚”跟“楚楚可憐”的意思可不一樣哦。因為她是女強人耶,有楚王之霸。一上課,就“六親不認”,哪怕你是死黨,只要你不守紀律,照樣把你拖出去。有人曾問過她:“你幹嘛那麼凶啊?”她笑而不答據[骨靈精]說:“她以前的確很容易哭,但是現在她說,如果沒點霸氣,怎吧那些搗蛋王壓下去呢?”

   骨靈精 

   招數:九陰白骨爪 

   也是我死黨,班裡的尖子生、風雲人物。好“恨”她哦,怎麼吃也胖呀,好懷疑她是不是人呀,是精靈嗎?她的九陰白骨爪比周芷若還厲害呢。我們班的男生都怕她,不過一些特別分子還是惹火她,結果……他們真不知死活,膽敢挑戰我們葉女俠。

   雙狼精 

   招數:天狼爪 

   我的死黨啦,在朋友面前很傻很單純的,可是在幫男生看來,可是剋星呀。比方說,我的同桌,他常欺負我(不過現在我已經把他完全制服了),沒當這個時候,她總殺出來,把我的同桌扁成燒餅了。

   蝴蝶棒 

   招數:流星蝴蝶棒 

   也是我的死黨,她玩世不恭,總是嘻嘻哈哈,從不為那些嚴肅的正經事而嚴肅,是我們班很特別的一個學生呀。那樣玩世不恭,卻很好成績,真怪呀。她的一招流星蝴蝶棒,讓你哭笑不得,“五體投地”呀。

   風鈴草 

   招數:鐵心掌、蘭草爪 

  你們猜猜是誰?是班花!KAO,你都shirt的,是本小姐啊。我深得各位大JJ真傳,從弱女孩變成烈女,並且練成魔音,所以…… 我常常做事撞板,弄得教室常常哐當哐當聲,像風鈴一樣(雙狼精:說件臭事給你聽,她有次竟然進錯教室,當時有老師和學生在呢。ME:KAO,你竟然說我的臭事,想挨扁呀!雙狼精:姐姐,不要啦,啊~!)想問題很簡單,大概大腦里長草了。所以得此“雅名”。

   各位多多投票,否則我挨的那寫“菱角”就不值了,下一集介紹我們班的“衰哥”,從朋友那收到料,她說他們六四班的老師說咱半男生帥。聽后我當場嘔血。竟然各位那麼想見“衰哥”,那麼我就介紹幾位吧。

  

您正在瀏覽: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