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首歌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的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旋律響起。似曾相識。那種傷感的聲音,讓我想起了很多愛情電影的橋段。一種時光流逝的感覺,一種老電影膠。 

  每次聽歌。都是把它聽好幾遍。直到膩為止。然後丟卻。遺忘。偶爾聽到。那首歌我曾那麼的貪戀過。就像某些人一樣。其實已經忘記了。不管是怎麼忘記的,決定忘記的當時有多痛苦。到現在都已經平靜了,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 

  獨立行時的時光,遊走在大街小巷。擦身而過的都是與我無關的人。喧囂里的寂寞和安靜,肆意的宣洩自己的心情。哭或笑都不怕誰看見。放任自己的腳步遊走,放縱自己的靈魂漫步。 

  想起那時的失落,也只會淡淡一笑。就算只有一個人看着天空也要微笑。用回歸原點然後是最純粹的感動。往事像影片往後打轉轉,多少遍都不會煩。一些事一些人一些暖暖的幸福和感動,悸動着心頭上的暖洋。 

  起落不平是縱橫交錯的。我們這些年代的透明幻想,在天空中橫衝直撞。誰也不會孤單,沒有迷路的孩子,就像麥兜喜歡的那首歌裡面的一句歌詞:世界很美好。只要你想起,就算失敗在世界盡頭,也要從世界盡頭往前走。 

  那些張狂映襯着一張張稚嫩的臉。一直等待着馮曦妤歌中的陽光雨,一遍一遍地聽,一次次的暖意和微微的感觸。歌聲本身似乎就是有魔力的,與空氣碰撞潛入心靈。我感覺到了。因為我相信有這個媒介。 

  同一首歌有高低起伏的音調。人生亦是如此。尋找你的那個音調,每個人都只能唱他的那首歌。 

  我知道了,我要聽的那首歌。 

  再唱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