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祝願新年——致我的朋友,黃**(與所有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祝願新年——致我的朋友,黃**(與所有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筆祝願新年——致我的朋友,黃**(與所有人) 標籤:致我的朋友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那個2009年,我們曾走過,也留下了太多太多……有微笑,有流淚,有開心,有悲哀,我們已經走過了許多的歲月,現在我們迎來的,是新的2010年,我——虞**(紫星),在這先給大家拜年……

  ——《girl diary》 

  2009年,真是一個值得留戀回味的一年,太多的美好瞬間,總是轉瞬即逝,讓人把握不住,靈魂,是否還留在那年?? 

  我想,那瞬間,是世上最最寶貴的,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每當美好的事物或日子飛速逝去,我總會暗自傷心,龔自珍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紅與時光一樣,都是可惜的逝去的美好,之所以我不能像龔自珍做得那般豁達,是因為我覺得美好即逝,是件令人流淚,悲哀的事,我痛心…… 

  可是,舊年過去,新年又來,舊花凋零,新花又綻,這不很美好嗎?? 

  我覺得我也要試着放開一點,新年逝,快樂來,我祝願大家平安如意,開開心心!! 

  黃**,這些話是寫給你的,你呀,總是能寫出一點點的好文章,跟你做朋友,我覺得生活很熱鬧,很精彩,不過,你可要知道一點,就是,不準再叫我死魚!!不過,我會一直叫你黃狗。現在,新年也來過了,還沒有說一些祝詞,那就現在敬上: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開朗,快樂無比!你是不是特感激我?其實呀,我知道你很感激我,那你就留言我,我隨時恭候哦!!!!! 

(現在是獻給大家的):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也不會說太多的話,那就說:“祝願大家,心想事成,開心如意!”我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雖然有些晚】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創作,一起興建更熱鬧的小荷大家庭!!! 

  所有的朋友,要記得你們是我永遠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您正在瀏覽: 隨筆祝願新年——致我的朋友,黃**(與所有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祝願新年——致我的朋友,黃**(與所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