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影子的出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影子的出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五國演義》

  之

  《影子的出現》

  第六回

  伊晶女王:“我們來到異空間以後,無意中看到了與暗黑之王交戰之後受傷的莫聖,百姓們幫它療傷,它為了感激願意與百姓一起打敗暗黑之王,我們觀察到佐塞很喜愛魂倒血,所以讓魂倒血與佐塞一起並肩作戰。魂倒血還告訴了我們一個重大消息。每個世界有一個守護太陽的聖神,一共有十個聖神,一千萬年一輪迴,由於太陽能源不足需要聚集到某一個世界去搜集能量,那一年剛好輪到了人類世界,十個太陽差點把人們曬死,這時有個名叫后羿的男子射掉了九個太陽,為人類除害,他又喜歡上了嫦娥,不過嫦娥突然登月,后羿再也見不到她了。誰知,這背後另有隱情,其實后羿就是暗黑之神,他根本不喜歡嫦娥,他知道嫦娥有月亮守護者的魔血,他借太陽搜集能量的機會,除掉了九聖,又製造了嫦娥登月的假象,其實嫦娥到了人類世界的月亮上以後就被后羿的手下殺死了,后羿統治了十個世界的月亮,由於沒有太陽后羿順利製造了影子,影子激發了人類的邪惡與陰險的一面。”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影子的出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影子的出現 暫無評論